暗河

超自然生物设定
目前设定有吸血鬼(Vampire)和狼人(Werewolf)
关宏宇是吸血鬼和狼人混血(Hybrid)
周巡是狼群(Pack)的头狼(Alpha)
混血兼具狼人和吸血鬼的优势
以上设定均借鉴《The Originals》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拉吧
-

  周巡从暗处踏出来,站到了被巷子里高悬的几盏灯泡勉强照亮的地方。关宏宇敏锐地回过头看向他,同时手一松,让刚才死死按在水泥墙面上的、现在已经昏厥过去的人类像只麻袋一样从他双臂间滑脱,直直地侧倒在地上。他后退一步,抬起手背潦草地抹掉嘴角残留的血迹。

  “死刑犯还得吃上路饭呢,你追了我几天,这次连饭都不打算让我好好吃完?”

  周巡只是紧紧盯着他,嘴唇绷成直线,半晌才吐口气,慢慢地说:“我只知道混血不依赖人血。”

  关宏宇打了个响指:“那倒是。”

  周巡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两手松松地插在裤子口袋里,保持不远不近的距离打量他。过了一会半是嘲弄地笑了笑:“那你这卸任执法者混得也太差了吧,大半夜逮着无辜群众吸血?”

  关宏宇跟着也笑了,目光从周巡脸上移开,低头瞥向自己刚才攻击的那个人类,脚尖随意踢踢面前动静全无的年轻男人:“您说笑了,这哪是什么无辜群众。”

  他半蹲下来伸出只手将地上侧躺着的年轻男人翻过来,将他的头拨向一边,看着他颈侧的咬痕挑了挑眉:“他们偷了我的东西。”

  “…关宏宇。”周巡开口叫了他一声。
关宏宇一边应他一边站起来,他刚抬起头,周巡正在他面前,手揪着他的衣领把他一把掼到墙上。

  周巡用了力气,关宏宇的脊背跟墙壁硬撞在一起,肩胛像要被撞碎一样地剧痛,皮肉被剐破一大片,连着如同火灼。

  “……嘶。”关宏宇倒抽口气,眉头拧紧踉跄着站直。他可以自愈,不代表他不觉得痛。周巡往前跨一步,额头几乎碰着他额头,压低声音,仍然慢慢地审讯一样问他:“是不是你干的?那些狼人是不是你杀的?”

  关宏宇莫名其妙地“啊?”了一声。

  周巡胸口轻微起伏一下,短促地呼了口气。周巡有点不耐烦:“你他妈真是状况之外。”他没给关宏宇再说话的机会,接着道:“你知不知道现在多少人在找你,不管是吸血鬼还是狼人任何一个找到你你都得歇菜。我不动你不代表其他狼人不想动你,你最好有证据证明你无辜。”

  关宏宇似笑非笑地反问:“那您为什么不动我,觉得我不是杀人凶手还是什么?”

  周巡索性抬起只手撑在关宏宇脸边的墙壁上,耐着性子伸手指指他:“少给我嬉皮笑脸的,我现在特别烦心,你别给我添堵。”

  “成,成,您别拿手指着我——别指着我心脏那儿成吗,你还想冤杀无辜啊?”

  周巡收回手把垂下来的刘海往后捋,关宏宇身形突然一动,眨眼间从他面前移到离巷口几步的背光处,拦在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仓皇跑向巷外的年轻男人面前。

  对方被他吸过血,现在又惊恐又虚弱。关宏宇活动了一下肩颈,不愠不火地向他笑笑。

  “想哪儿去啊?我话还没问完呢哥们儿。”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NU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