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E01】
  TVD里始祖的戏份还是不足以让我感到快乐,无比思念TO,再次重刷。

  再次重温了Elijah和Hayley的初遇,实在有一点兵荒马乱的感觉。

  TVD里也有维京时期Elijah和Klaus比剑的回忆闪现,同一段,K一剑削断了E的腰带,E又惊讶又意外地低头看着弟弟的战果笑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段要放两遍啊,可能剧组懒得多拍,还是别有深意。

  我记得K在TO哪一季里对谁说“你叫我Niklaus让我感到冒犯。”E叫他Niklaus的时候像在说“calm down”,大概这是只有哥哥能叫的名字。

  E对K劝说时隔着屏幕能感到E的真挚,眼睛和嘴角都在流露感情,K给我的感觉是一直在听,而且很动容,最后K——我一刷对这一段没什么印象,但重看的时候都知道他会说什么了——“NO”。

  E一直在K身边突然出现。在新奥尔良街头的长椅上。我就说第五季结尾场景怎么那么眼熟原来第一季第一集就有差不多的。你们兄弟俩是不是很喜欢在新奥尔良没人的街上坐着谈心,这样是不是很能敞开心扉。

  “无条件的家庭之爱。”K还是得到了。E的心愿实现了。或许E内心一直在愧疚,他让K失望过,他一直想当个好哥哥。(“be your brother”)Elijah也害怕孤独吧。在一千年破碎的人生里,他想要的还是家庭,他孤身一人,他和Klaus一样恐惧。

  TVD和TO一直都在出现这个“I don't wanna be alone”。他们都太孤独了。

  第一集E就迅速下线了。我知道他会被打包送给小马,没想到这么迅速。

  哎,我习惯了,一秒掉线以利亚。


把截图的色调都调成了辉煌过后减弱沉寂下去的那种黄(虽然并不满意,但能力太有限),看了这么久TO,新奥尔良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狂欢过后无人的街头,灯光是暖色的,夜是冷色的,还不回家的人,都揣着一颗破碎的心。

评论 ( 4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