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 Hypnotise

*关于小关周的两个场景:
1.僻静的暗巷,巷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除了两端出入口差不多望不见光,偏头可以看到走进来的巷口昏黄的路灯光,高悬的灯泡四周的光亮刺眼,四处投射像一柄柄匕首的长刃,明晃晃地昭示存在。还有微弱的月光,圣洁遥远,而且朦胧。并肩靠着巷子粗糙的水泥墙,仰头望着穹顶深邃的夜色。
无论什么都可以说出来。从双唇间吐出白烟像深深的叹息。与万家灯火隔岸相望,相互拥抱,相互亲吻,相互依靠。睫毛和发梢都在抖落光辉。在虚构的世界边缘,没有任何人打扰,也不被旁人所知。从这一天中切割下来完整的一段时间与他一起。
因为我们不会在这个世界的阳光下见面。

2.暴风雨来临前压抑的宁静与黑暗,他的办公室,蓝色的百叶窗帘遮住两扇玻璃窗,降临城市的阴沉光线透过百叶斜映进房间里,在这个房间里,这使氛围更阴郁的光芒是唯一的光源。他靠着办公桌坐在地板上,手臂搭着支起的膝盖,低着头,头发遮住表情。
门突然开了,他猛地抬起头,没有看清对方时手一直攥着枪,子弹就在膛上,他的手指扣在扳机上。
对方也望着他,他可以看到对方身后,走廊漆黑一片,墙壁上更深的暗色是凝固的血迹。
随着对方一步步走近,他仰着脸,一动不动,只有握枪的手臂在微微战栗。
随后对方停下脚步,在他面前半蹲下来。
那颗子弹你是留给谁的?他听见对方问。

*关于BGM:
1.《Safe And Sound》
2.《Light A Fire》




评论 ( 4 )
热度 ( 4 )

© NUL | Powered by LOFTER